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双一流建设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科建设工作的安排

时间:[2020-03-05]  来源: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为保障、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科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如下:

1、红柳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工作

《关于对2018年立项建设的红柳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工作已通过OA系统发布通知,各一级学科或学科方向进行自查,填写《兰州理工大学红柳一流学科建设报告》,请相关学院(部)配合完成材料填报工作,并将电子版材料于316日前发至盛捷OA。填报过程中如遇相关问题,可随时通过QQ工作交流群、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

2、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

针对上学期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存在的成果梳理不够细致,典型案例未完全成型等问题,现请各拟参评学科依据校内专家的反馈意见,继续深入挖掘201611日至20191231日学科建设的客观数据,特别是以学科为主导的跨学院成果。请各学科根据国家最新政策导向认真论证和谋划,尤其在 “思想教育成效”、“师德师风”、“特色案例”、“社会服务”、“优秀毕业生”等主观指标的提升上下大功夫。学科学位办将继续加强与学位中心的沟通与联系,密切关注评估动态并及时通过电话、电子邮件、QQ工作群等方式向各学科通报有关情况。成果梳理过程中如遇问题请随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3、学位点授权审核准备工作

为确保在新一轮学位点授权审核中取得新突破,请拟申报学位点对照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填写简况表并进一步完善,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学科学位办将适时检查。

4、学科自评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兰州理工大学学科自评工作的通知》工作已通过OA系统发布通知,目前各学科已组织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学科学位办正在对评估材料和问题清单进行分析论证工作,在此过程中或需随时联系学科方向负责人,请做好相应准备。

5、其他日常工作

一流学科建设经费审批工作正常开展,各单位可根据2020年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书内容并依据财务处工作安排进行经费申请与使用。疫情结束之前,为避免人员扎堆办理业务,请需办理转账报销相关业务的老师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预约好办理时间后,来行政楼(8号楼)402416室办理相关手续。

疫情防控期间,学科学位办均有人在岗上班。工作中各位老师如有问题可随时通过电话、QQ、微信、邮箱等方式联系工作人员。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2035

 

上一条:重磅!101家高校(单位)撤销193个学位点,156家高校(单位)新增231个学位点

下一条:关于2019年我校ESI工程学、材料学论文与高被引、热点论文信息核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版权所有 || 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0931-2975170 ||邮箱:46542273@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