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双一流建设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编制2020年红柳学科建设项目中政府采购项目预算的通知

时间:[2019-09-11]  来源:

各学院(部):

根据招标中心《关于编制及申报2020年政府采购项目预算的通知》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编制2020年省级部门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通知》要求,现就编制及申报2020年与红柳学科建设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总要求

根据通知精神各单位、部门应严格执行“先预算、后执行”的预算管理制度,未编制政府采购预算,一律不得进行政府采购

二、申报范围

涉及使用学科相关经费采购货物、工程和服务的支出,都要编制政府采购预算。请各学科(方向)以学院为单位上报。

三、申报标准

附件2中填写所有涉及到协议供货和定点采购的货物、服务,不论金额大小一律申报。

附件3中填写附件2中涉及到资产的项目。

四、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部)于20191010日(周四)之前完成,需纸质版一式两份(签字、盖章),电子版同步发送OA

凡政府采购预算中涉及到有新增资产配置的,需将附件2、附件3中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相一致。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2019911

上一条:关于2019年我校ESI工程学、材料学论文与高被引、热点论文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甘肃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绩效进行总结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版权所有 || 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0931-2975170 ||邮箱:46542273@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