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双一流建设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科新闻>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红柳一级学科建设项目终期考核会议

时间:[2021-12-24]  来源:学科学位办

20211222日下午,我校在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红柳一级学科建设终期考核会议暨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副校长李仁年、学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委员、2018年入选的红柳一级学科负责人及学科学位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仁年副校长主持。

学科学位办霍海峰主任首先说明了材料审核情况及绩效考核的评分规则。2018年入选红柳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的一级学科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标志成果等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委员会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之上进行了质询、评议。

芮执元校长最后指出,在学科建设方面“不求大而全,但求专而特”,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以学科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芮执元校长讲话

 

红柳一级学科答辩汇报1

红柳一级学科答辩汇报2

 

上一条:学校召开兰州理工大学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工作专班会议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召开红柳一流学科方向建设终期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

       

    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版权所有 || 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0931-2975170 ||邮箱:46542273@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