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双一流建设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科新闻>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红柳一流学科方向建设终期考核会议

时间:[2021-12-10]  来源:学科学位办

2021年12月8日下午,我校在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红柳一流学科方向建设终期答辩考核会议暨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副校长李仁年、学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委员、学科学位办相关人员及2018年立项建设的红柳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仁年副校长主持。

会议对2018年立项建设的9个红柳一流学科方向和13个红柳扶持学科方向建设项目进行终期答辩考核。学科学位办主任霍海峰首先介绍了前期审核情况及绩效考核评分规则。委员会听取了各学科方向2018-2021年学科建设实施情况、负责人履职及团队运行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进行了质询和评议。

经过四年建设,各方向全体老师努力奋斗,取得了四个省部级一等奖,一个国家重点项目的优异成绩。面向未来,我校将以国家发展战略和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为导向,按照“强工、精理、兴文、促融”的发展理念,实施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积极创建一批国内外有影响的一流学科,为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学科基础。


会议现场


红柳一流学科方向答辩汇报


红柳扶持学科答辩汇报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召开红柳一级学科建设项目终期考核会议

下一条:学校在线参加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

关闭窗口

       

    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版权所有 || 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0931-2975170 ||邮箱:46542273@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