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双一流建设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软件工程(0835)”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动态调整公示

时间:[2020-06-28]  来源:

为了优化学科结构,更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学校决定撤销“软件工程(0835)”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学科和专业学位授予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甘学位〔2017〕16号以及我校相关文件,在统筹考虑全校以及计通学院现有学科布局、师资力量以及今后学科发展规划等因素的基础上,经学院论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通过,并经2020年6月23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通过:同意撤销“软件工程(0835)”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15日内,有异议者请联系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电话:2976360,2975169)。

 

2020年6月28日

上一条: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信息公开

下一条: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下达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版权所有 || 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0931-2975170 ||邮箱:46542273@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