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双一流建设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位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自查工作

时间:[2021-09-30]  来源:

艺术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汇报

专家组与师生座谈

专家组查阅教学资料

专家组反馈意见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的通知》(学位办〔202123号),为迎接专家组进校做好此次专项巡查工作, 927日下,由学科学位办组织兰州大学武建军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王玉芳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对我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专项检查。

   艺术硕士学科负责人围绕实践类课程类型和内容、开放性实践类课程实施情况、实践类课程效果等重点巡查内容及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与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开展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及全国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等,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之上就此次巡查准备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设计学院刘奔腾院长也代表学院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专家意见,对标专项巡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整改工作,为顺利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专项巡查做好充分工作准备。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主任霍海峰教授、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教授以及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学楷及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撰稿:学科学位办 盛捷,设计学院 王春霞;审核:霍海峰)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4项甘肃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

关闭窗口

       

    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版权所有 || 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0931-2975170 ||邮箱:46542273@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