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双一流建设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科新闻>正文

站好党员先锋岗,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10-30]  来源:学科学位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措施升级,兰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发展、学科、高教联合支部党员先锋岗,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关键时刻冲锋在前。

1029日,学科学位办3名党员同志在工大嘉园入口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进出人员管理,认真查验进入小区人员健康码、通行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

目前,临近初冬天气阴冷,但大家投身防疫一线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筑成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保障了全校教职工及家属的安全。


 

上一条:学校在线参加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关闭窗口

       

    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版权所有 || 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0931-2975170 ||邮箱:46542273@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8号